张老咪

随便写点字,画点画

cause they don't even know you, all they see is scar. they don't see the angel living in your heart~♪

考试之前冒死摸鱼真开心。这两天脑内无限循环sixx am 的《skin》(因为看了一个太太剪的同名冬冬视频,b站有)可以作为冬兵这个形象的角色歌了。巴基这个人物在我心中大概就是这么个状态吧。另外沉迷大腮帮子的吧唧哥哥的脸┐(‘~`;)┌

私自打了个cp tag是因为知道圈内神仙众多,厚着脸皮想求大佬指教。第一次画这么完整的人体真赤鸡。

画技不精,如果真有哪位画手太太不吝指点一二,那就太好了✪ω✪,(可能也不会有人看到这儿吧,唉orz)

不知道有没有人推荐过这个。ins上的大触,叫petite_madame(法语直译小夫人,意译过来不就是太太么!),手速和质量高到变态,从画风和关注列表来看,应该就是the_life_of_bucky_barnes那个账号的作者……(这个账号里有359篇图,全都是模仿bucky的个人生活画的,高仿真到我一度怀疑是照片处理的……),这个太太自己的账号里有677个帖子(跟上一个账号无重复,且几乎都是美队相关内容)可见……产量极其惊人……真.神仙下凡
重点是这张图,非常感人,白头偕老啥的……
授权在作者的文字中有(而且特意是中文)说是表明出处可以发到微博和乐乎博客上(๑>؂<๑)
能上ins的小伙伴们欢迎去感受灵魂的震颤……

寻找新的拉郎

就……想问一下……
有天才少女舅舅弗兰克和疯帽匠拉郎的文么?
感觉带小孩的两个人重组个家庭啥的想想挺有趣的呢(๑>؂<๑)

哈哈哈哈哈哈
藻油浩克
牛初乳大盾
青少年维生素loki
儿童咀嚼片鹰眼
钙镁锤哥
鱼油牛磺酸虫虫
可能还有其他人系列的?
在药店看到的,要是有吧唧哥哥就好了┐(‘~`;)┌